巡察工作

青铜峡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完成进驻

稿件来源:青铜峡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 2024-03-15 16:58:33
分享至:

  3月12日至13日,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3个巡察组完成对峡口镇及10个村(社区)党支部开展乡村一体巡,对统计局、退役军人事务局、财政局、审计局共5个单位党组织进驻工作,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。

01.png

02.png

03.png

 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。会上,市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工作任务,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,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,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主动性、自觉性和责任感;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工作要求,主动查摆问题,全面汇报工作情况;要全力支持配合,与巡察组同题共答、同向发力,共同完成好本轮政治巡察任务。

78.png

79.png

  据了解,本轮巡察自3月12日开始,5月17日结束。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、联系信箱和电子信箱,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、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。(记者 张雨涵)

>>><<<